Beverly

欢乐的小绅士

昨天看了
不小心买成中文版开场一看票根差点晕过去 不过开始看起来了还是觉得相当不错 很多地方都会习惯性地找英文的对映翻译。
眼熟的设定,慢慢想起来之前那部怪物公司,一样的精彩搞笑,看完有满足感!

掉到异次元的书和影:

“Monsters University”怪大


如果说12年前的那部怪物公司讲述的是他们有孩子的婚后生活(误)这部讲的就是这对couple的相遇相知相爱(大雾)

假如你不是我这样非原声不可的偏执狂倒是推荐下由徐峥和何炅配音的中配。虽然不知道配音如何,但比起被为接地气造笑点的勉强翻译弄的哭笑不得还是好好笑一场比较好。看完回家后立马回顾了怪物公司,衷心觉得就算这部已经相隔10多年的动画片搁到现在上映仍然是一部很棒的电影,这大概就是经典的定义,永远不会过时。

电影虽说的是怪物大学,但实际展现了国外的大学生活。(我老实有种霍格沃茨的既是感)看完高呼我这TM上的就不是大学,而是被大学上了。咳咳,总之还是推荐。也算是对自己的童年的补完吧。

---------------------------------------------

we scare because we care


我真的很想看这对的拟人

评论

热度(8)